2008-02-19

台灣之光-林偉良 世界扯鈴大賽冠軍

真是太扯了!一定要看!!


/公視
台灣扯鈴,世界第一!18歲台北教育大學一年級學生林韋良在這個月初參加『法國明日節』雜技大賽,獨創單人表演零失誤,奪下世界冠軍,是扯鈴界的台灣之光。 這是國立台北教育大學體育系一年級的林韋良,在法國的比賽,以六分半鐘獨創單人扯鈴技藝表演零失誤,擊敗來自全球23隊參賽者,奪下冠軍,不但是台灣第一人,而且還是四場次六千名觀眾票選第一。 林韋良今年18歲,國小就投入扯鈴運動,喜愛舞台的他,夢想有一天可以將這項雜耍活動藝術化,同時扯三個鈴已經很不容易,他平常以最多扯四鈴來訓練自己的穩定度。 投入扯鈴運動表演將近九年,已經在國際大賽六度奪冠,現在上大學,他說除了要更努力練習,還要把英文學好,實現最大的夢想--巡迴世界表演。

畫面來源: 台灣玉山高畫質網路電視台Yushan TV: 台灣之光-林偉良 世界扯鈴大賽冠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