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聲援酥餅 反白色恐怖復辟

針對酥餅大2/24發表這麼笨的團隊,當選還得了一文針砭總統候選人辯論會馬的發言馬團隊,酥餅的部落格出現這樣的回應....
「國民黨總部歡迎任何具體有實證的批評,但針對您關於政務官被起訴的部份不實言論,我們將提請律師訴諸法律行動,建議您網路言論是公開的,謹言慎行在能安身立命,稍後網路警察跟您聯繫時,不需過度驚恐,建議您儘早修訂文字................國民黨總部發言人」
是不是國民黨總部發言人?」姑且不論 這種威脅恐嚇行徑還存在藍教腦中,猶如惡名昭彰的警總陰魂不散, 民主台灣 豈容如此劣質思維踐踏!支持謝長廷唾棄國民黨。台灣人醒來! 228及白色恐怖要公審

/年糕

酥餅大在24日以為題,發表了他個人對馬英九及其團隊的觀感:「另外,真的沒有政務官被起訴嗎?根據媒體報導,台北市體育處處長因為小巨蛋被起訴求刑五年,體育處處長不是政務官嗎?」結果這段話,引來一個以「國民黨總部發言人」留言恐嚇,這個人的身分是真是假,尚待查證。但是誠如媒抗網友Ashinakhan大大所言:「這一定要認真:如果是假的:嘿嘿,這位網友很有可能觸犯了恐嚇罪,報警把這隻雞掀出來殺了來儆猴吧!如果是真的:哈哈,國民黨用恐嚇手段鉗制網路言論!那我相信長昌總部一定等不及要幫你,你應該更不用擔心吧!應該告訴酥餅,大家都站在他那邊!」後續cpacity大大所說更是重點,「今天能恐嚇酥餅,明天就能恐嚇你我」。不論該恐嚇者是「國民黨總部發言人」, 抑或是該黨黨工假扮、抑或是該黨支持者所為,這種以箝制網路言論自由為出發點,透過恐嚇的手段,冀圖達到使人封口目的造成「寒蟬效應」的反民主反自由的心 態,都該遭到台灣選民的唾棄、聲討與譴責!中國國民黨及馬英九是否該出來說明澄清?以及協助酥餅先生追查這位疑似「貴黨發言人」的恐嚇者,也好證明你們的 清白呢?還是要台灣選民用選票來替酥餅先生討個公道呢?懇請各友達部落格作者,也加入這個聲援行列,以自己的方式表達對這件事的聲音!今天不光是為了酥餅大,更是為了維護我們自己的網路言論自由,以及免於被恐嚇的自由,請大家串聯發聲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