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揭穿馬英九偽造履歷!(part 1)

分析縝密, 值得仔細追查

/ 德川三河魂

馬英九接二連三出包出糗後,許多親朋好友三天兩頭問我:你們哈佛到底怎麼教的?你們在哈佛都學些什麼?白賊、作秀、貪污、還是不穿內褲?你們哈佛是不是學店,連「馬文才」也能拿博士?

有馬英九這樣「攏是假」的學長,豈止我個人深感羞愧,更是哈佛大學創校三百年來不世出的校門恥辱。今天揭穿馬英九偽造履歷並向謝長廷進言三大勝選謀略,不敢說替哈佛清理門戶,但求為母校亡羊補牢、將功折罪罷了。二十幾年前哈佛大學輕率地將法學博士頒給來路不明(包括整個入學及求學過程)又學術成果匱乏的馬英九(除了純粹寫給自己爽的「釣魚台爭議」論文,沒有任何的期刊發表),又怎知這個欺上瞞下的逆徒將如何濫用哈佛的光環,一路竄升直至禍害兩百萬台北市民、兩千萬台灣人民!


攏是假的人生 攏是假的履歷

一路走來攏總是假的馬英九,問題當然不只綠卡、國籍、股票、獻金、特別費‧‧‧近六十年人生的每一部份,可說全由投機、算計、謊言堆砌而成。眾所周知,馬英九起初以港澳僑生的身份聯考加分擠進建中台大,又拿專為黨國權貴子弟提供的中山獎學金去紐約大學唸碩士,最後再循特殊途徑混入哈佛(以後有時間另撰一文詳述,不過大家用腳頭膚想也知道,照稿唸新年祝文都會唸錯,憑實力進得了哈佛嗎?)

接下來根據馬英九自己公佈的履歷,博士畢業前後他曾在波士頓第一銀行任法律顧問(1980-81),在馬里蘭大學法學院任研究顧問(1981),以及在紐約華爾街柯爾迪茲律師事務所任實習律師(1981)。許多人都覺得這裏頭疑雲重重:除了柯爾迪茲律所的「暑期見習」(Summer Associate)勉強說得過去,其它兩個頭銜卻來得太神奇了!一個沒有律師執照又學術發表欠奉的馬英九,憑什麼折服那些金融、學術的重鎮,以至爭相聘為「法律顧問」、「研究顧問」?

大家普遍認為馬英九憑的是國府長年在美國培植的裙帶關係。但事情的真相是‧‧‧鄉親們,重點來了‧‧‧馬英九絕對不曾擔任波士頓第一銀行的「法律顧問」,也應該沒有擔任馬里蘭大學的「研究顧問」。換言之,整段經歷純屬虛構。什麼!這可是不小的指控啊。證據在哪裏?

全文詳 http://www.socialforce.tw/phpBB/viewtopic.php?t=1949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