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台灣的年輕人應懂得掌握自己的命運

/陳軍

時序21世紀,台灣也進入全新一代逐漸由年輕的一代接棒的轉捩點,在這全新局面裡的主人翁是一群完全未曾觸碰過國共惡鬥的歷史議題,也未曾經歷過獨裁者桎 梏台灣的白色恐怖及台灣民主初創時期民主前輩披荊斬棘的苦痛,是純白的一群,但同時卻也是極端欠缺親身經歷獨裁過渡到民主過程中殘酷洗禮的一代。
決定台海雙邊兩國未來是統是獨的重任如今即將落在這群天真無邪的年輕人身上,但是如今他們眼睛所看到的,耳朵所聽到的卻是我們這一代價值錯亂,是非不分的 政客爭權奪利的醜陋嘴臉,不但欠卻對獨裁中共本質的基本認知,在老一輩國民黨敗選投共,反傷台灣及新一代泛藍共主把無骨的西瓜效應揮灑得淋漓興致的表演 下,根本無法依據成熟的經驗法則做出正確的判斷和抉擇。這種對險惡政治的新盲,對獨裁和民主制度之間差異性的無知,對中共黑金流氓治國及殘暴無情本質的缺 乏警覺,在在都讓年輕台灣面臨立刻亡國滅種極端險峻的陷阱當中。
在野之泛藍統派把本土政權當成主要敵人,八年來無所不用其極的杯葛及抹黑綠色政府,再利用鋪天蓋地的媒體優勢,掩飾本身焦土式賭爛台灣,甚至有投共賣台之 嫌的行徑,卻反手控訴本土政權施政的無能,把八年來國家遭受史所未有的紛亂之責通通推給在朝之執政者,相信這是台灣歷史上最無是非黑白的黑暗時期。台灣的 年輕一群在仍欠缺分辨是非,看清事件本質真相的獨立判斷能力的情況下,很容易就輕易的依據不正確的事情表象及資訊,人云亦云的做出不見得是最正確及富有理 性的解讀和判斷,甚至把近年來台灣紛亂的政經百態完全歸罪於本土政府施政的無能,反而讓真正的罪魁禍首逍遙法外而不自知。
在2008這個關鍵年,衷心的期盼未來年輕的國家主人翁對攸關台灣未來前途及命運至鉅的總統大選能好好擦亮你們的眼睛,及早作出正確的判斷和決定,畢竟, 接下來是屬於你們的年代,大選的結果將切身影響到你們未來的生活型態及能否繼續享有民主自由幸福的權利。如今,年輕人勇敢的站出來掌握自己的命運的時機已 經成熟,要得什麼果,自己就要清楚知道要怎麼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