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 邱毅、媒體 與 抓耙仔 ]

/ 郭健二 2008/2/18

[這是什麼邏輯?] 2008-02-16 「自由時報」

■ 賴孟玲
台灣人民是不是患了嚴重的「斯德哥爾摩症候群」?
最近某雜誌刊載:依據來自調查局內部提供的資料,針對當年的反對人士提出爆料。我真是覺得啼笑皆非!被爆料的對象怎麼會是被高壓統治的人民? 被爆料的應該是所有檢調情治單位的人才對。他們當年迫害黨外人士的事蹟絕對是罄竹難書,像還在印刷廠的刊物被查扣沒入、因發表反對政府言論被判刑入監、海外遊子被列黑名單無法返國、異議人士長期被監聽或跟監、林宅血案的凶殘、陳文成命案的離奇,當年平民百姓對政治只敢街談巷議,豈如今日罵總統、罵政府都可暢所欲言。
令人覺得可悲的是,很多台灣人民不但不譴責當年國民黨政府的惡行劣跡,追究相關人士應負之責任,徹底要求轉型正義的實現,尚有人懷念當年戒嚴下的秩序井然、價值一致,竟有人反過來幫助加害者(國民黨),強烈要求當年被高壓統治下的人民百姓必須交代清楚,這到底是怎樣的邏輯呢?
(作者從商)
-----------------------------------------------------------------------------------------------
這種沒有職銜,沒有辦公室的名片,就是 [抓耙仔] 的標誌
[我真是覺得啼笑皆非!被爆料的對象怎麼會是被高壓統治的人民? 被爆料的應該是所有檢調情治單位的人才對]

這段文字寫得好,媒體要修理的對象,應該是當年迫害台灣人民的國民黨的警調情治人員才對,怎麼會修理當年的受害者 謝長廷呢?

看了這篇文章,真忍不住心中的氣憤,謝長廷,這一位長年為台灣自由民主奮鬥的人,竟然被一個(爆料小丑)當做是[抓耙仔]爆料,被李濤、李艷秋這種統派媒體和他們的座上客,當作[抓耙仔]在討論,李艷秋當年根本就是獨裁者的傳聲筒,軍中{莒光日}的主講人,如今台灣民主自由了,居然反過來批評起當年對抗獨裁的人士;有時覺得台灣的統派媒體真是偏頗得夠嚴重,過去獨裁者的幫兇可以不受制裁,還能反批當年用生命爭取民主的人,而部分台灣人竟會欣賞這些以羞辱台灣人為樂的外省人,實在想不通,實在無法理解。

國民黨提名邱毅當不分區立委,根本就是存心擾亂台灣社會,這個人一出獄就不甘寂寞,說賴清德立委在獄中踩他的枕頭,現在又說謝長廷是[抓耙仔],而那些菜鳥記者,一聽到邱毅放一個屁,鼻子就嗅個不停,看到邱毅噴口水,她們就張開嘴巴;也不管邱毅的爆料有沒有證據,這些記者不懂得甚麼是 [查證],只懂得有聞必錄,有屁必聞,

古書「呂氏春秋」有一段話: 『人有大臭者-----,有人悅其惡臭,晝夜隨之而不能去』,這些追逐邱毅臭味的記者,就是一群現代的 (逐臭之夫)與(逐臭之女)。

國民黨的操作手法很明顯: 「馬英九(謝謝指教)扮白臉,黑臉小丑就由邱毅來擔當」。

現在已證明邱毅指控謝長廷是 [抓耙仔]的調查局[光華專案],是在1964年的東京奧運,當年謝長廷才16歲;邱毅對謝長廷,賴清德立委顯然是胡亂指控,但記者永遠不去查證,只要對民進黨有殺傷力的,儘管明知是虛假無稽之談,統派媒體就是會照登、照談,而邱毅、記者、統派的報社與電視台,多次冤枉無辜的人,也像那個[奇美陳護士],永遠不必向當事人致歉,他們真是一群在台灣享有[誣告特權]的權貴階級。

邱毅會變成台灣媒體與政壇的怪胎,我想和台灣人遇事就想(息事寧人),不想據理力爭的習性有關,結果養成邱毅有恃無恐,肆無顧忌大放厥詞的劣根性。

一提到邱毅,我就想起馬永成,邱毅和胡忠信兩人在電視上公開指控,馬永成收受企業界200萬紅包,馬永成最後竟然同意以和解收場,馬永成你不想為自己的清白著想,也該為民進黨著想啊!
馬永成,你到底有沒有拿人家的200萬嘛! 有拿就坦白承認,沒拿而被誣告,就和胡、邱兩人對幹到底,爭出一個是非嘛! 怎麼可以鄉愿的和邱毅這種人和解?就是有馬永成這種笑罵由人,不敢維護自己聲譽的人,才使得邱毅這種亂爆料的人,會越來越囂張,毫無忌憚的到處亂噴口水。

謝長廷提起當年被調查局跟蹤調查的往事,在此也談談我與調查局的舊事,當然謝長廷的地位與及承受到調查局偵查的[級數]和我大為不同,我在此重提往事,主要是想告訴朋友,尤其是年輕的朋友,了解當年國民黨的調查局對台灣人民的監控是無所不在的,嚴密到連一個平凡的教師都不放過。

20年前我擔任台南市(教權會)的創會會長,這個社團主要是對抗國民黨控制教育界的(教育會),成員包括成大教授、台南市的中小學教師,都是很單純的教師,但是國民黨看來就是礙眼不爽,受不了有人起而對抗,於是調查局的幹員三不五時就到我家來[拜訪]。

我反問他們: [市長施治明貪瀆的傳聞全市皆知,你們為何不去偵查? ],

他們的答覆都一致: [沒有證據];

我再問: [那麼我的證據在哪裡?],他們就是沉默不答。

如今那個(沒有貪污證據)的施治明市長,已在監牢裡吃牢飯,而被調查局列為調查對象的我,卻依然一如往年,在台南市過著安分守己的正常人生活;不知當年調查我的那些調查員,對於長年騷擾無辜的市民,他們心中會不會有一絲不安呢? 我想是不會的,他們一向認為:[一切違法的作為,都是為了『國家』,而國民黨就是他們心目中的[黨國一家]。

在此我把他們的名片公布,我不知道這些人如今究竟是高升或已退休,當年你調查我,現在我公布你,大家看看就是這四個人,『朱慶賢、林政賢、陳學亮、李少森』(還有一些未留名片的),這些人專門監視反抗國民黨的人,然後回去向國民黨的調查局打小報告,他們才是真正國民黨的[抓耙仔]和[線民]。

因為我並不是如謝長廷位居高位的人,不會被人「舊事重提」,否則突然跑出一個像邱毅這種(爆料小丑),指控我是調查局的[抓耙仔],只因為當年我曾經和調查局有過[接觸],那我真的是百口莫辯;國民黨現在就是利用邱毅使用這種奧步,來對付謝長廷,而那些統派媒體的政論節目,竟然還蠻有一回事的討論研討,真是活見鬼了。

在我的認知裡,國民黨猶如一個幫派的組織,你只要對他的橫行霸道,惡行惡狀保持緘默,惦惦不出聲,他是不會對你採取甚麼行動,但是一旦你起來反抗,損害到他的威權與利益,國民黨可就下手無情了,就如同馬龍白蘭度的 [教父] 那部電影,黑手黨為了鞏固地盤,拿起機關掃射殺人是毫不手軟的。

國民黨對付「重量級」的反抗者,是用(殺無赦)的,如殺害陳文成、林義雄家人;對付「中量級」是用牢獄來修理,如整肅美麗島人士,至於對付「輕量級」,如教師這一類的人,他們是用威脅恐嚇的,如同道上老大派出一些兄弟到你家給你[請安],給你壓力,這些國民黨的(兄弟),他們的名字就叫著 [調查員],他們的那一張名片,就如同道上兄弟身上刺龍刺鳳的紋身標誌,只要展示這些標誌或名片,膽子小的就被嚇得皮皮銼。

邱毅這次對謝長廷的[抓耙仔]指控,事實證明又是烏龍一場;賴清德立委說: [邱毅需要去看精神科醫生],我倒是覺得邱毅需要的是:[法律的制裁而不是醫生的治療]

謝陣營的徐國勇律師說要控告邱毅,我希望說到就要做到,請不要再說甚麼『保留法律追訴權』啦,『不排除提出控告』啦,這些陳腔濫調,老掉牙的說詞免了吧!

為了給台灣社會一個公正而清靜的生活環境,一定要對邱毅控告到底,請謝長廷總部展現出---[言出必行] 的精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