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報告台灣領導人--馬英九先生系列之十五

/ 玉山長昌台

(空一格)馬領導人為了準備即將到來的首次辯論會,據說已經減少公開行程,開始為辯論會可能談到的題目進行惡補,但是針對之前的綠卡事件的,還有最近對手陣營所提出的質疑,採取的策略就是縮頭烏龜戰術,高掛免戰牌。

問題 1 提問人:大學生
Q:馬英九當選後,承認中國學歷, 我會怎麼樣
A:承認中國學歷是「大勢所趨」,所以英九在當選後,將會全面承認中國學歷,這個攻策,您大可去中國買個學歷不必再那麼辛苦的讀書,一方面減輕學生的課業負擔,另一方面振興中國經濟,真是兩全齊美的好方法!

參考資料:

1. 馬英九:承認大陸學歷是大勢所趨 須有配套措施
2. 他承認學歷 你倒楣


問題 2 提問人:理財專家

Q: 借問九家何處有? 馬桶遙指美麗堅. 請問馬先生,你本人或者太太, 他女兒等, 在美國有幾棟房子? 買那些房子的錢哪裡來? 是特別費? 賣藥抽庸? 還是賣銀行佣金? 賣國民黨黨產?

A: 英九家有卡神、股神、門神保佑,存款一路增加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你們問我在美國有幾棟房子,這和民生經濟有關嗎? 分明就是無聊的政治口水! 特別費是實質補貼,這點英九已經說過很多次了。不論是我大姊做藥品生意,或是英九本人在台北市長任內,將台北銀行賣給富邦銀行,過程都是依法、依規定來進行的。對於任何不實的指控,我們都將依法提出告訴!

參考資料:

1. 馬以南發聲明駁斥綠營指控 不排除提告

2. 輔選當紅炸子雞變毒藥? 馬以南步阿扁後塵?

3. 合併案回顧/北銀標售前 曾爆馬吃魚翅風波


問題 3 提問人:武當派傳人
Q:貧道見馬英九先生最近示範龜息大法,功夫已達到爐火純青,可否賜教?
A: 英九自從綠卡攻放戰的第一回合因為大意輕敵,自己說過的話被對手拿來以馬打馬。所以英九決定以不變應萬變,遇到各種問題,一律以我在乎經濟和謝謝指教來矇混過關,反正我有保馬一族為我護駕,還有無恥統媒天天為為擦脂抹粉,還有花不完的黨產買廣告辦活動,來營造我的陽光形象,拖過總統大選日,就什麼都不是問題了。至於練功的秘訣是什麼,簡單一句就是不要臉,如果我不是這麼不要臉,也就不可能在國民黨脫穎而出。只有像民進黨這種沒錢又無法控制媒體的政黨,才會妄想能夠在辯論會上面一對一。就算是謝長廷在我面前問我有沒有綠卡,我的答案還是一樣,謝謝指教!

參考資料:

1. 馬英九若續拖延 應撤銷候選資格

2. 綠卡風波後 馬英九重估謝氏戰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