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好 好 笑 的 笑 話

近視~

正接受兵役身體檢查的年青人對檢驗官說:「我近視很深,應該不適合當兵吧
檢驗官:「放心,我們會派你到最前線,你會看得很清楚。」

--------------------------------------------------------

狙擊手~~
二次大戰如火如荼,將軍為了激勵士氣來到了前線…
「情況怎樣?」將軍問
士兵報告說:「報告將軍!前方 20公尺的石堆中有一個狙擊手,不過他的槍法很爛,
這幾天開了好多槍,都沒有打到人。」
將軍聽完便問:「既然發現狙擊手,為什麼不把他幹掉?」
士兵說:「報告將軍!不好吧,難道你要讓他們換一個比較準的嗎?」

-------------------------------------------------------

宇多田
老婆:"老公你知不知道日本的宇多田,她好有名喔!"
老公: "神經病,我又沒去過日本喝過雨水,我怎麼會知道日本的雨有多甜?
老婆:*&%*.....

-------------------------------------------------------

*數一數二
甲︰「你的兒子數學程度如何?」
乙︰「他是數一數二的。」
甲︰「我的兒子也是『數一數二』的,但是數到三就錯了。」

《公平交易法》
同事問:『平常上班,兒子給誰帶?』
阿玲答:『婆婆呀!她幫我帶兒子,我幫她帶她兒子,很公平』

《花之物語》
小寶為了追一位漂亮的美眉,決定展開鮮花攻勢..
我問老闆:一朵玫瑰代表唯一..三朵代表我愛你.. 九朵代表永遠..
那九百九十九朵是什麼意思??
花店老闆:...這個嘛...\\\" 我家有錢\\\"..

《學柔道》
小妤說要去學柔道,她父親極力反對,說道:『女孩子學了柔道誰還敢娶妳呢?』
她毫不猶豫的回答:『看誰敢不娶。』

《不是我的狗》
有一天,一位老蘇到鄉下去找朋友,經過一座小橋,在橋上看到一個
鄉下人身邊有一隻看起來很兇的狗,他就問:「請問你的狗會不會咬人?」
那個鄉下人說:「我的狗雖然看起來很兇,但絕對不會咬人」。
沒想到老王一過去就被狗狠狠地咬了一口。
「你不是說你的狗絕對不會咬人?」
「對,但那不是我的狗。」

《出差》
妻:「你為甚麼打孩子?」
夫:「他明天會拿成績單回來,而我明天正好要出差。」

《慰問信》
護士:「你的朋友寄慰問信給你了」
病人:「我沒有力氣看,麻煩你念給我聽吧!」
護士:「信上說:很抱歉由於工作忙碌,無法前往探病,不過出殯時一定撥空參加...」

《考試》
考試的時候,老師特地允許看課本。
但是某生,依然還是把課本藏在桌面下,攤在大腿上抄。
老師看到了,感到不解,特地走過來....關心地對他說:
「您,為什麼,不拿上來抄呢?像現在這樣,不是很累嗎?!」
學生答:「可是~,這樣子,我比較習慣呀!」

----------------------------------------------

◎ 詩

一天,國文老師出了一道題目:請做一首有關「鳥」的詩。

小蘋就寫了:「鳥
鳥飛
鳥會飛
鳥真的會飛
鳥實在真的很會飛」

老師也給了「詩」一般的評語:
「魚
摸魚
妳摸魚
妳真的摸魚
妳實在真的很會摸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