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馬笨.馬騙.馬亡台

在美國的朋友與中國留學生接觸說;選前中國留學生不希望馬英九當選總統,因為台灣經濟好,就不必依賴中國,就無法統一 。

姑且不論他們被馬的包裝矇騙;就台灣現況看來,他們心上一塊大石可落了地,因為他們錯估馬英九。如中國通謝淑麗所言;中共對台「上上」之策的大情勢已然完成:「中國軍威日漸壯大,台灣經濟日益依賴中 國」,「在隱含威脅下,提供『難以拒絕的條件』,台灣領導人只有協商如何統一之一途」。

國民黨副主席關中日前在中國湖北說:兩岸水到渠成的和平統一,是國民黨的「衷心希望」。這正是馬囧終極統一的目標----現在是國共合作搞垮台灣 !

有此台奸黨,中國對付台灣的軍備可以省下來對付中國百姓了。

/金恒煒 2008/07/13

「馬上」就「不好」,迫使「馬統」政府副院長邱正雄赤膊上陣,透過媒體進行「信心」喊話,呼籲人民要有信心,因為「台股基本面良好」。這話有兩解:承認陳 水扁八年執政下的經濟基本面良好「馬上就好」跳票在「信心」不足。那麼,「馬統」及藍調媒體過去猛批扁政府,可見是「說謊」;無論出於什麼原因,「馬上 好」就是「說謊」。

老實說,台灣不只是「台股的基本面良好」,更重要的是「政治基本面良好」。尤其在兩位本土總統李登輝與陳水扁二十年執政下,美國政界的看法是,「台灣彷彿 是無畏的民主小大衛,對抗共產中國的巨人」,從李登輝的「兩國論」到陳水扁的「公投」,都讓「中國領導人進退失據」,「他們很難研判陳水扁下一步要做什 麼,或者是台灣下一位總統會做什麼」。(見謝淑麗〔Susan Shirk〕《脆弱的強權》)

然而,下一任的「馬統」,優劣之勢「馬上」丕變。兩個「黨國」重新碰面,中國共產黨再度面對手下敗將,而且對手又是蔣介石不肖的徒子徒孫。

根據《中時》長駐北京記者的報導,日前訪台的中共涉台幕僚對「馬上」的新局總結為「三個想不到」:想不到馬政府執政權威如此脆弱;想不到台灣經濟如此低 迷;想不到台灣對「陸客」來台提升台灣經濟發展如此過度期望從而可知,中共對台「上上」之策的大情勢已然完成:「中國軍威日漸壯大,台灣經濟日益依賴中 國」,「在隱含威脅下,提供『難以拒絕的條件』,台灣領導人只有協商如何統一之一途」。(見謝淑麗前書)

「馬統」甫當選,「馬上」向美表達暫緩對台軍售(《華盛頓郵報》),美國防部助理部長辛恩在國會作證時加以證實。現在真相了了,原來,「馬統」派蘇起面見 參院重量級議員拜登的首席助理季浩豐,表達暫緩軍購之意(《國防新聞》)。「馬統」既然要「親共」,美國樂得一邊涼快,白宮國家安全顧問哈德利日前破例親 自電告蘇起,美國決定凍結多項對台軍售。

「無能」的「馬統」再施詐術,把「告狀」之責硬塞給扁特使施振榮身上,這回連統媒《聯合報》都看不下去,批曰:「告狀賴別人,馬上不負責」。

「說謊」可以騙票,但不能「治國」,而「無能」絕對可以「亡台」。台灣危機「馬上」就來,台灣人民非起來「保台」不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