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台灣神在719民眾大會

719台灣危機人民奮起現場
719台灣危機人民奮起舞台

719台灣教授協會舉辦第二場民眾大會 ,到場約3000人 這不是在選舉期間的造勢場合,來的人不是因選情而煽起熱情,多半是平時就很關心台灣,感受到台灣空前危機而來。

馬囧不但治國無能(無能治市遑論治國),謊話連篇,用拼經濟騙7百多萬的選票,把要經濟民生的期待挪移成支持其統一大業的民意。原本說要購八豆,現在卻抱怨起媒體只重民生不重兩岸!
會場上空佈滿靈光、靈球

台灣經濟不只陷入通膨危機,更有資金與技術被掏空的危機;對中國完全不設防人力、資源、資金、工業、國防完全開放。其因在馬囧懷抱祖國情懷欲完成其父統一壯志,這心態就是台灣浩劫的根源。在中國黨地位非比尋常的中國國民黨副主席關中於中國湖北武漢大學閉門會談 :「自己每次到大陸的心情實際上比待在台灣島內還要激動的多」可為代表作,這種澎湃的心情這正是他們心裡永遠無法改變的現狀。莫以為台灣現在是民主社會馬囧不可能統一,以目前傾中與自廢武功的速度,台灣人就算70%自認是台灣人,也無籌碼對抗,更嚴重的是只要有錢賺,理他誰來管的心態。若無法覺醒,民意所歸,美國也莫可奈何!
禮拜者受靈光圍繞 。敬台灣神一分,台灣神保佑您十分,台灣神在上此話決不"豪小"!

台灣400年被殖民的歷史充滿反抗事蹟,這些反抗殖民政權的悲壯故事不遜於任何國家,壯烈更甚於中國黨的72烈士,而228事件後更有台灣必須建立自己國家的覺醒。這些反抗英雄是台灣國的共同祖宗,是守護台灣的英靈。了解他們的事蹟,追思感恩他們的犧牲,養成台灣人自尊、自重、自愛的人格,才不會一心想依附大國 ,一看到中國文化就自我矮化;壯大這股反抗精神、建國決心並將其深化為信仰,才能徹底解決台灣危機 。

懇請眾網友用力宣揚追思感恩台灣神,信仰建國228

台灣人拜台灣神不做無根之民!


延伸閱讀 :
從潛行無聲到肆無忌憚──中國黨賣台風暴之將起
「奴隸」台灣人認清自己的曙光—郭弘斌老師的論著(1)
「奴隸」台灣人認清自己的曙光—郭弘斌老師的論著(2)
「奴隸」台灣人認清自己的曙光—郭弘斌老師的論著(3)
台灣危機,人民奮起之台灣神活動篇
壹蘋果網路2008年07月15日蘋果日報
【徐珮君、李淑華、張麗娜╱台北報導】馬英九總統最近多次對國人信心喊話,更頻頻向國際媒體發聲,暢談新政府在改善兩岸關係上的進展。相對於國際媒體熱烈捧場,馬在不少場合大吐苦水,抱怨國內媒體只關注民生經濟,卻不關切兩岸議題。
人民疾苦
馬總統日前與媒體餐敘,前天在高雄市與中小企業座談會時兩度指出,政府煞費苦心在一個月推出很多政策,但是「我們的報紙跟國際的報紙不一樣,這兩個月來,國際媒體最關心的,就是兩岸的直航,因為他們覺得這是具有高度、深度、廣度的決策,會整個改變東亞地區的形勢!」
選前一再強調拼經濟
對於馬總統暗批國內媒體只問民生經濟,不問兩岸議題,民進黨立委黃偉哲質疑,馬選前一再強調拼經濟,國內媒體「苦民所苦」,關切民生議題,有什麼不對?他說,馬的說法,彰顯其迴避人民對經濟搞不好的質疑,把大陸當第一線,把國內經濟當第二線。
民 進黨立委李俊毅說,馬總統用大陸議題來迴避台灣民生經濟議題,明顯在轉移施政無能的焦點,這是鴕鳥心態、宅男心態,「像媽媽告訴宅男去工作,宅男卻只談自 己滿腹理想一樣。」他說,兩岸政策開放的目的就是要解決民生議題,「兩岸議題也不能迴避民生議題,馬總統不應再逃避。」
國民黨立委周守訓表示,台灣媒體發展有其歷史背景及文化因素,比較淺碟化,走即時和「速食」新聞,馬總統如果知道國內媒體特性,就會見怪不怪。
馬總統最近密集接受多家國外媒體專訪,除上周接受德國《南德日報》專訪外,昨天也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專訪,訪談的焦點多集中在五十多天來兩岸關係的迅速改善。
對於馬英九的疑惑,《蘋果日報》總編輯陳裕鑫表示:「莫名其妙,真的很懷疑馬總統到底是不是住在台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