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台馬」像「 黔驢」一樣技窮

/ 陳軍 2008/07/01, Tuesday

一個多月來,只看到馬政府拼經濟的結果竟是在劫貧濟富(高漲民間油價,送給財團降低貨物稅的大紅包)、偷雞綁樁(一千多億的變相擴大內虛)、圖利自己(國發會土地變更地目馬上通過)、圖利上國中國(企圖動用台灣第二救命預備金奉送中共四川災區)。

 依此看來,馬政府團隊拼經濟只是在拼自己人的經濟,非吾族類,對不起!一律排除在外,所以:

──綠色執政縣市的重大工程,排除!
──再也沒有選票利用價值的基層農民、勞工朋友、藍領階級們的福利,排除!
──台灣弱勢團體的增額補助,排除!
──台灣遭受各種天災人禍的受災戶之全額補償金,排除!

取而代之者:

──財大氣粗的財團;
──軍公教及榮民鐵衛部隊;
──對岸上國的地震受災戶;

對這些族群,一律:

──公然圖利的圖利(馬上圖利台塑七十億);
──從寬撫卹的撫恤(各種對榮民及軍公教特定族群的錢坑法案);
──拼命賑災的賑災(大把大把的銀彈投到中國災區,換來大票大票的飛彈對準台灣),縱使要動用到台灣的救命第二準備金,也在所不惜!

馬政府上台才不過一個多月,整個台灣國家社會被他們搞得烏煙瘴氣,除了拼經濟不再是一條龍(物價節節上漲,股票卻跌跌不休),連攸關總統職權的國防、外交也都成了一條蟲:

──凍結對美軍購;
──停止爭取外交國的一切努力;
──對中國區區的一個海協會的自我稱謂,從「總統」自動矮化成「先生」;
──九二有共識,一中不再各表;
──釣魚台事件對日方窮凶惡極,對同樣高舉「釣魚島屬中華人民共和國」大旗的香港保釣團噤若寒蟬。

凡此種種,除了看到馬總統在國防上只會一再自我閹割、積極繳械;在外交上也只會自我矮化、自我鎖國、敵我不分、親痛仇快之外,其他領域更是乏善可陳,如今甚至還落得只會改錯字,換省電燈管和數衛生紙。以「零蛋」給予馬先生執政的滿月評分一點都不為過。

綜此觀之,「台馬」和「黔驢」雖名相不同,技窮則一,早晚被中共這隻惡虎吃掉。

馬政府下雞蛋沒半撇,拉雞屎卻一大堆,選擇馬英九的財經團隊來為台灣經濟注入活水,就好像請鬼拿藥單,和飲鴆止渴沒有兩樣,搞到最後連國格尊嚴也跟著泡了湯!

台灣同胞啊!你還要繼續靜默嗎?
台灣同胞啊!請問那些七百多萬投給馬英九的選民:您到底何時才會清醒?
http://www.southnews.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