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2008台灣UN青年研習營

{研習}
有一群年輕人在「入聯公投」未過關後,並沒有放棄理想,他們沒有忘記5,529,230人堅持以「台灣之名」加入聯合國的信念,今年暑假他們要繼續尋找更多的台灣青年種子投入「台灣加入聯合國」的運動。歡迎各位相招鬥陣與他們一起守護台灣意識,一起認識聯合國。

一、活動時間:8/2(六)~8/3(日)

二、營隊地點:崇光女中學生宿舍(台北縣新店市三民路十八號)

三、課程總數:共7堂(每堂1小時),競賽活動1堂(每堂3小時)

四、報名資格:18~30歲(上限為50人),郵件報名,7/25截止收件

五、營隊費用︰免費

六、學員取得結業證書,具備「台灣聯合國先生、小姐」候選資格。

當選台灣聯合國先生小姐(各一位),本會將補助九月初「美國紐約UN宣達團」2/3團費,十天行程(約九萬),當選者只需負擔兩萬元。

主辦︰台灣聯合國協進會

電話︰02-2709-9787 黃同學

Email︰unclub.tw@gmail.com

完整簡章︰http://docs.google.com/Doc?id=dd8kn3xv_0gsbm5pv6

報名表︰ http://docs.google.com/Doc?id=dd8kn3xv_2gkrd3sch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