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投書:吃饅頭也影響奧運

【大紀元7月22日訊】北京市,朝陽區平房鄉平房村位於北京東五環平房橋南,這裡於去年開世青賽以來為了裝點門面蓋了不少鐵閘門東西南北所有的出 口,為了維護」安全」所有住在平房村的外地人,每人都辦出入證每月十元一年120元有車另外再辦一個,去年冬天出現了衝突事件一江蘇籍男子被打傷,有人叫 來了記者最後還是不了了之,在全國都取消暫住管理費的今天他們依然是我行我素變著方法收費,直到前兩月取消。不知道是上面有文件還是基本趕走了所有的外地 人不得而知。

這三四個月路邊的小飯店,燒烤全關了門,早上油條也沒有了,一問老闆說是維護奧運環境誰炸罰誰,最可氣的是今天聽說明天饅頭也不讓賣了,這裡附近就 這一條街就這一家賣饅頭,這麼一來給所有的人都增添了麻煩,我在市裡上班要倒一趟公交不堵車的話要一小時左右堵車就沒譜了,北京的公交車是有名的堵,所以 我每天下班回來買幾個饅頭,再買幾樣菜回家隨便一炒比較方便也省事,這麼一來就不大方便,我看我的情況還是多數不是單數,許多人已是罵罵咧咧的了,有的 說;他媽的共殘黨老子忍你很久了,別逼我。有的說;把我逼沒路了那就揣把刀上天安門。憤慨都很大。

我們不知道吃饅頭也會影響奧運,那這個奧運是個什麼樣的奧運。中共這種黑社會邊緣化的管理不解除衝突的事件就永遠無法消解,民眾的積怨越結越多那就等著導火索最終的暴動,就像翁安縣幾萬人的暴動一樣。

我想呼籲那些亂用職權的人,你們的所作所為已經嚴重地干擾了民眾的正常生活,我不知道你們的所為能為奧運帶來什麼。安全,我們吃饅頭妨礙了你們的什 麼安全?我想是你們乘這機會表現一下你們那齷齪的權利慾吧,想讓大家向你們投去懼怕的目光。沒想到許多人都是投去鄙視的目光﹕「垃圾」。

轉貼自大紀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