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3

畫中有話-KMT+ROC在台灣,實施殖民麻醉政策,把台灣人民當「傻瓜」

228屠殺到白色恐怖抓匪諜,進入美麗島事件,從反共抗俄到聯共制台,就了解到KMT殖民教育,沒有民主思想,沒有為民服務的觀念,只有為了鞏固政權騙騙騙。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1-03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這次2016的總統大選,看到邱毅@@等,如是瞎扯、硬ㄠ的樣子,居然得到KMT的重用,顯然KMT執政有著相當多的〝詐騙〞,KMT+ROC在台灣,真的是實施殖民麻醉政策,把台灣人民當「傻瓜」吧??自從KMT阿石殖民台灣,就不斷用恐懗、威脅、欺騙的方法來愚弄台灣人民,由早期的228屠殺到白色恐怖抓匪諜,進入美麗島事件,從反共抗俄到聯共制台,就了解到KMT殖民教育,沒有民主思想,沒有為民服務的觀念,只有為了鞏固政權騙騙騙@@。

公民力量就是台灣之光,正中KMT統台的詐術。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