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7

畫中有話-強制獨裁治國的國家會被人民的力量滅亡

受禁制的網路雖然由獨裁者來操控,有一時之效,然於翻牆後的資訊,其人民的怒火反而炙烈,新時代來臨,有陰謀的統治方式會被唾棄,台灣如此,中國亦會如此。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1-27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強制獨裁治國的國家會被人民的力量滅亡,所謂偏執的民族主義,已經無法做團結人民的藉口,全世界的人民透過網路的傳佈,會有一些現象凸顯出來,就像是人人的味覺皆相同一般,會想品味生活所沒有的嘗試,美味的期待會越來越強,其反應的行為就是爭平等、爭自由、爭人權,受禁制的網路雖然由獨裁者來操控,有一時之效,然於翻牆後的資訊,其人民的怒火反而炙烈,新時代來臨,有陰謀的統治方式會被唾棄,台灣如此,中國亦會如此,現在的世界恐佈活動,只代表人類想爭取自主權的一種變態,無法延續@@@。

King。
想控制人民取得大位,就越會被反擊,必須自我禁棝。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