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7

畫中有話-什麼個「92共識」,笑死人了吧!台灣的地位不在如此的假共識

實質的台灣的確是主權國家,卻掛上國際不承認的鬼牌ROC,經過長期的KMT殖民教育,於是台灣人民只好得過且過。未來的國共會談共不共識,皆必須台灣人民同意,KMT如是自我偉大的執政者,得全民轟之。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1-07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什麼個「92共識」,笑死人了吧!台灣的地位不在如此的假共識,而是亞太防線的戰略共識,台灣之陷入內政的困境,皆由ROC鬼國加KMT的執政引起,實質的台灣的確是主權國家,卻掛上國際不承認的鬼牌ROC,經過長期的KMT殖民教育,於是台灣人民只好得過且過,對於台灣正名制憲就覺得有也好,沒有也可以過,看到KMT又拿出92共識恐懗台灣人民,真是「無恥、無聊」,沒衛生又沒常識,未來的國共會談共不共識,皆必須台灣人民同意,絕不可讓KMT隨便操弄,如是自我偉大的執政者,得全民轟之。

國民黨的黨產就是太多,DPP執政又如何。
KMT上兆的黨產。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