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31

畫中有話-KMT有太多自私自利的老人,他們有著太多的秘密

KMT的老頭充滿封建管理思想,太充溢的枱面下所得甚為驚人,和講求公開透明的當今民主社會格格不入,因此越撐越大,寧願漲爆而亡。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1-31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KMT有太多自私自利的老人,他們有著太多的秘密,不願意分享給新生代,這是彼此互相不信任所致,要改革重生大破大立或是權力下放非常困難,KMT的老頭充滿封建管理思想,太充溢的枱面下所得甚為驚人,和講求公開透明的當今民主社會格格不入,因此越撐越大,寧願漲爆而亡,亦不流絲絲口風,相對台灣年青人的覺醒,此批老KMT殭而不化的老人,真是可悲、可憐、可嘆、進退失據,只能硬撐硬扯@@,真是ROC+KMT製造出來的妖怪,KMT的少年站出來反擊吧!!

老來穿高貴西裝出入飯店,自我良好,面子有夠大,對民主、自由、人權、法治相當反感的KMT老頭要覺悟了。
吃太多不消化,KMT必爆。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