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8

畫中有話-給新總統蔡英文保台的空間,未來的台灣須和國際接軌

未來的台灣須和國際接軌,先由同盟國來訂定條約,而約約相承,不必學傾中急統阿九全由中國來包辦,中國的國格、國民心態不改,必然被圍剿......KMT和中共那些老套沒用了吧?會有日日增長的內耗、內鬥,不斷於中國醬缸打架。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1-28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給新總統蔡英文保台、護台、救台的空間,新黨的極端份子就享受既有的福利方便投共去吧!二千三百萬人亦有您們的子孫,他們知道什麼是〝民主〞,未來的台灣須和國際接軌,先由同盟國來訂定條約,而約約相承,不必學傾中急統阿九全由中國來包辦,或許還有許多國家會怕中國,但中國的國格、國民心態不改,必然被圍剿,台灣此次選舉呈現的是可圈可點的國際典範,充份發揮〝公民覺醒的素質〞,KMT和中共那些老套沒用了吧?會有日日增長的內耗、內鬥,不斷於中國醬缸打架。

中共不斷放毒給台灣人民,KMT阿九努力配合。
阿九 KMT 92共死 poison。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