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2

畫中有話-KMT和CCP「騙術」成為建國大綱,台灣人民應該被騙夠了吧??

一個用騙術加資本貪奪,另一個是欺騙窮人階級對立,談道理各有一套,中共用馬克思來吹號,KMT則是鼓勵民主自由要和歐美看齊!CCP and KMT利用「人民的期待」彼此放臭屁......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1-12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KMT如果能夠堅持辛亥革命的精神,走民主、自由、人權、法治的道路,KMT不會被中共所敗,KMT和中共為了爭權用的方法,皆是一樣,一個用騙術加資本貪奪,另一個是欺騙窮人階級對立,談道理各有一套,中共用馬克思來吹號,KMT則是鼓勵民主自由要和歐美看齊!CCP and KMT利用「人民的期待」彼此放臭屁,這也是當時戰後民困,公民缺乏教育,只要是草芥亦視如〝金條〞,多數人並沒有獨立判斷能力,亦無法對KMT和CCP有所反抗,「騙術」成為建國大綱,台灣人民應該被騙夠了吧??

太陽花打妖。
邱秋益毅意的假假hair。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