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8

畫中有話-台派競選小黨林立,不必相殺,空間仍然很大

選民也要能夠有戰略思維,此次若小英DPP大勝,得考慮給台派小黨一些空間,放手讓他們發揮,做為執政者不可說、不好說、不好作、不宜作的台階@@,相信大選後,中國會有動作。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1-08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台派組黨出來打藍統KMT或其餘的@@blue party是好現象,不必互相生死搏鬥自己傷自己人,選民也要能夠有戰略思維,此次若小英DPP大勝,得考慮給台派小黨一些空間,放手讓他們發揮,做為執政者不可說、不好說、不好作、不宜作的台階@@,相信大選後,中國會有動作,除了KMT利用黨產陰謀陽做之外,會出賣台灣人民的生存權,中共亦樂得配合作業,沒當選立委或民代的台派小黨,不必太怨恨、太憤怒,空間仍然很大,也會有更大更多元的公民運動,是救台保台主動力,台灣不是只有〝執政者小英〞一人所能獨撐。

台派競選小黨林立,不必相殺、互幹相殺。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