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3

畫中有話-台商被坑,申訴無門,兩岸會談毫無作為,只有統一的戰略而已

習近平可以掌握的權力,依專家算計,只有5%左右,馬習會亦只是〝會會面子〞而已,台灣人民堅守民主、自由、人權、法治,就會得到台灣神的加持,制憲正名有希望。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1-13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台灣有很多自以為關係很好的附共立法委員,到中國受到十分禮遇,卻處處踢到鐵板,中共中央頭頭若談到〝招台商的商〞皆很有誠意,若台商受地方壓詐欺騙,皆無法可解,因為誰也不想擋他人的財路,中國的律師資質很差,法律只是參考樣板,中央國台辦要處理台商被害的案件,皆很姑息,互踢皮球,中央亦不敢擋地方財路,習近平想改革就差點被〝幹掉〞,他可以掌握的權力,依專家算計,只有5%左右,馬習會亦只是〝會會面子〞而已,台灣人民堅守民主、自由、人權、法治,就會得到台灣神的加持,制憲正名有希望。

看到台商到中國被坑,申訴無門,兩岸會談毫無作為,只有〝統一〞的戰略而已。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