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7

畫中有話-現在〝氣氛〞有變化,台灣行政工作仍處〝觀望期〞凍也

受傷最大的則是依程序辦理@@的台灣人民,中央掌握預算,藍丁議員刻意打擊綠色執政首長,台灣已經分成好多國中之國,KMT黨產太多也是使藍民代、藍地方首長傲慢的困素之一。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1-07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現在阿九執政真不負責任,行政亂了套,要放手給地方政府行地方自治,又不相信地方政府的能力,獨厚藍色執政縣市,嚴格打壓綠色執政縣市,有兩套標準,怪的是中央當前之不信任地方,地方政府又怕中央預算的刁難,往往不做決行,故中央踢球給地方政府,地方政府又踢回給中央,受傷最大的則是依程序辦理@@的台灣人民,中央掌握預算,藍丁議員刻意打擊綠色執政首長,台灣已經分成好多國中之國,KMT黨產太多也是使藍民代、藍地方首長傲慢的困素之一,現在〝氣氛〞有變化,台灣行政工作仍處〝觀望期〞凍也。

遇到ROC KMT的不正常執政。
臉都綠了,烏青。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