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7

畫中有話-KMT已經變質為地獄餓鬼道的形像,若還不能覺悟......

KMT若引入中國的勢力,馬上會有慘烈的內戰,會不會激化世界性的亞太戰爭也很難說,若台灣的〝公民意識〞成熟,司法不為KMT or ROC服務,應該可以渡過台灣內部的戰火。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1-23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2015 KMT已經變質為地獄餓鬼道的形像,若還不能覺悟自己的處境,於小英執政之後,仍然拼命用黨產和ROC來胡亂,什麼@@共識,就會發生更大規模的有產階段所支持的和平民主之無產階級革命,KMT若引入中國的勢力,馬上會有慘烈的內戰,會不會激化世界性的亞太戰爭也很難說,若台灣的〝公民意識〞成熟,司法不為KMT or ROC服務,應該可以渡過台灣內部的戰火,現在台灣內部有兩股很大的力量,就是不怕ROC司法迫害的無產階級,再是新生的台灣建國意識,這兩種人群皆很年輕,沒有財產,不是權貴,不怕司法迫害,恨透來往兩岸的KMT權貴。

此〝餓鬼道之形相〞:咽喉頸細無法吞嚥,有錢沒食物@@,沒便可放,沒屁眼,口吐火焰,腹大如鼓,極端飢餓。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