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4

畫中有話-KMT殺手系列(2)

......他突然哭號向我道歉,我安慰他沒事沒事,他意味深長的說一句話,我為國民黨殺太多人了,每天生不如死,無法安眠......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1-14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有位長期佔床於台北市立中興醫院的老榮民,我當時剛醫學院畢業(20-30年前),他患氣喘,做實習醫師的我,會特別去注意這種〝老兵〞,每天為他打支氣管擴張劑(aminophylline),也為他挖陳年老糞,因為他個性急燥凶悍,對於肯耐心服務他的醫護人員時常怒罵,故人人避之,我這種好奇又小咖的醫師,反而對之感到〝同情〞,有一次我專注為他打針時,他不知何故很大力的打我的頭,幾乎昏倒,造成醫院的緊張,要趕他出院卻毫無辦法,後來我硬著頭皮繼續為他服務,他突然哭號向我道歉,我安慰他沒事沒事,他意味深長的說一句話,我為國民黨殺太多人了,每天生不如死,無法安眠@@@,他拿出一個金屬牌要送我……

KMT黨產產生許多怪胎,這些怪胎會敗亡附共。
搶黨產,吃太飽,KMT太肥,KMT黨產太多。
(未完待續)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