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9

畫中有話-台派大老要做舞台給少年出頭

不要以為凡事非我不可,教育後進,栽培傳承者,才是王者之道,千萬不可以和後起之秀搶頭香,老來只為爭個面子,台灣要獨立建國須要代代傳承,教育是重點。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1-10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台派大老事業有成,能夠退居幕後,專門出錢出力,供應台灣有志青年大展身手,乃是一種政治傳承,不要以為凡事非我不可,教育後進,栽培傳承者,才是王者之道,千萬不可以和後起之秀搶頭香,老來只為爭個面子,台灣要獨立建國須要代代傳承,教育是重點,而真正有用的老台派,也要當仁不讓義不容辭,老來賣命,發揮實力至死方休,近日來看到有許許多多的募款餐會,賣面子,要熟人認桌,動輒數百桌,其結果是認購桌數的人很多,真會去吃桌的人不多,還要拜託人代吃,到場聽訓、捧場、拍手、照相,有些無聊,真浪費。

浪得虛名強出頭@@。
台派大老要做舞台給少年出頭。
出錢出力供給有政治前途的年青菁英。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