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7

畫中有話-激怒台灣人民的行為,違反習近平的〝溫和統戰〞原則

過去的〝統戰台灣〞乃是兩岸權貴的同謀貪污,對台灣人民沒幫助,反而造成反感,也是此次KMT在台失去執政的原因。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1-25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我曾收到某中共國台辦的官員向我傳訊曰,習近平不但掃貪,也掃國台的爛攤,那些專門和KMT權貴搞合作的高幹人人自危,阿平發現過去的〝統戰台灣〞乃是兩岸權貴的同謀貪污,對台灣人民沒幫助,反而造成反感,也是此次KMT在台失去執政的原因,由此次台奸黃安專事舉報謂台獨藝人事件,會有中共當局的封殺反應,應該是某些單位急於表功的行為,因此如此激怒台灣人民的行為,是違反習近平的〝溫和統戰〞原則,蔡英文執政之後,兩岸會有料想不到的善意互用,美國會積極介入,亞太各國亦有所專注,兩岸的發展@@中國要成為〝真正有格調〞的強國,習大大有其考量吧!!

如此容不了拿ROC國旗的國家PRC能統?
想到邪惡黃安的抓耙,大國習阿平會欺負周子瑜小女孩??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