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4

畫中有話-KMT殺手系列(1)

此批人員自行成立殺手組織,有受託殺人,有自以為〝為ROC的正義〞而邀功,會自行殺政治人物,台灣有些無法破的大案,皆和此有關,現有的司法檢調特警無法對付這批人......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1-14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KMT到台灣的初期,有中統軍統情特組織的權力交火,彼此各有立場,專門做暗殺異己的工作,其特務人員受到很專業的訓練,人人武功非凡,可以不用武器就迅速滅口不留痕跡,幾乎無法破案,後來彼此獨立作案,殺人太多,又不聽從中央命令,KMT各派系人人自危,我為了知道此類殺手的來由,曾求教KMT很資深的大老,他只淡淡的曰:〝唉呀!不要知道才好〞@@......後來我才知道,此批人員自行成立殺手組織,有受託殺人,有自以為〝為ROC的正義〞而邀功,會自行殺政治人物,台灣有些無法破的大案,皆和此有關,現有的司法檢調特警無法對付這批人,他們不是黑道、白道,看不起流氓組織,中共也不歡迎他們。

苦笑人生。
台灣的ROC+KMT+KMT黨產+中共的PRC加壓。
假笑不笑又很像在笑。
(未完待續)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