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9

畫中有話-年青人要出來投票,不必管家長的政治立場或是學校的奧步

台灣的前途有一貫性,沒有國格,沒有獨立的台灣,就沒有國際人格,天加福是逆來的,少年郎若能關心國事,他的人格特質會是〝正面〞,有格調,可以包容加諸而來的困境。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1-10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年青人要出來投票,不必管家長的政治立場或是學校的奧步,我們這些LKK能盡力的已經盡力,台灣的前途有一貫性,沒有國格,沒有獨立的台灣,就沒有國際人格,中共打壓台灣是好的,KMT騙台灣人也是好的?天加福是逆來的,少年郎若能關心國事,他的人格特質會是〝正面〞,有格調,可以包容加諸而來的困境,阿九執政有意消滅台灣的資源、潛力量,把台灣土地變為中國所有,把台灣資財為中國所用,要台灣人民處於低劣的狀態,方便中國統台。

看清楚KMT邪惡。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