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3

畫中有話-KMT、親民黨利用台灣阿嬤來操弄選票,他們發現...

我外婆就是不識中文,庫存「龍銀金條」被中國的王八官員騙光光,成為〝赤貧〞,死前留下一句話:「台灣囝仔,不可參加政治活動,忍耐生活,能用錢解決的事,就傾家蕩產去處理了。」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1-03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自從KMT殖民台灣以來,生活最惡劣的就是惦惦忍受極端痛苦的阿嬤們,不論是內嬤或是外嬤,皆是堅強支持〝阿孫〞的支柱,自從日治末期到KMT殖民,所有的阿嬤皆陷入「莫明無助的恐慌」,他們的兒女常常誤觸KMT的地雷,死的死,逃的逃,有些錢的人家拼命被騙送錢給當時的KMT政治黃牛,我家的外婆就是不識中文,庫存「龍銀金條」被中國的王八官員騙光光,成為〝赤貧〞,死前留下一句話:「台灣囝仔,不可參加政治活動,忍耐生活,能用錢解決的事,就傾家蕩產去處理了」,現在KMT、親民黨利用〝台灣阿嬤〞來操弄選票,顯然的,他們發現這批最苦的女人,有其運作的價值吧!!

國民黨要摸摸自己的良心。
選舉到了又是阿嬤好用!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