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8

畫中有話-成龍給故宮南院中國斷頭12獸首複製品乃KMT不祥之兆

作電影道器的中國斷頭12獸首複製品給故宮南院,排列於故宮入口,十足表現KMT的氣勢已盡,皆以「斷頭」收尾的不吉現像。若真愛中國或台灣,就把12獸首接上金身,終日吐水,方得吉利圓滿。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1-08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影星成龍(反民主的哈共中共政協官員),製作電影道器的中國斷頭12獸首複製品給故宮南院,排列於故宮入口成為街景,十足表現KMT的氣勢已盡,皆以「斷頭」收尾的不吉現像,成龍有誠意,現須製作十二尊全體複製品,再現中國故宮百年風華,依複製的斷頭品價值不過10萬之間,12首只有120萬的台幣,故宮哈共的院長馮明珠,把道具當成藝品,我個人認為那根支撐斷頭的柱子,花費的錢亦不會太少吧??勸故宮相關人員,若真愛中國或台灣,就把12獸首接上金身,終日吐水,方得吉利圓滿,KMT的ROC國運昌隆,萬壽無疆,得天獨厚,受台灣人民之由衷擁戴,再造新運,永為龍頭。

KMT 不祥之兆。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