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遠渡他邦為奧客 滿是中國產暴民

奧火到哪裡,中國留學生就撒野到哪裡,中國學生要來台灣,你準備好了嗎?



這種陣仗絕對是有組織有動員

/年糕

Made in CHINA最近又紅火了,尤其中國製暴民;這些中國製暴民,入鄉不隨俗,動不動就要把他國人民「當人看」,在他國對該國國民飽以拳腳進行「教育他們」,外加以類似中國武俠小說裡的「暗器」在韓國宣揚「優秀的中華文化」。台灣的藍丁丁們總不能否認那些暴民都是中國人吧?也不能否認他們代表了中華文化吧?或許選擇當中國人的藍丁丁,大概都是想享受當暴民的樂趣吧?紅衫賊如此、愛國同心會也是如此,不是手法雷同、行徑吻合嗎?然而這種具有中國特色的暴民行徑,連中國理性網民都看不下去,有人說:「看明白了,是一群義和團和紅衛兵兄弟們」。文章中也提及,「在場的另一名韓國媒體的記者面對如此場面困惑地說:『這到底是在中國,還是在韓國?』」。是啊,還在崛起中的中國,就已經「侵門踏戶」到他國去毆打他國人民,若真崛起了那還得了?在外國都已經如此殘暴凶狠了,到北京去的各國奧運手安危又會如何,也不難想像了!想拿金牌啊?先練練防身術吧;想體育歸體育、政治歸政治啊,誰信誰笨蛋!

 韓國當地時間27日下午,北京奧火開始了韓國站的傳遞儀式。離火炬開始出發前3個小時的上午11點開始,位於首爾市的奧運火炬傳送起點奧林匹克公園內就開始擠滿了3000~4000來自韓國全國各地的中國留學生。他們打著紅旗、唱著國歌、喊著口號為火炬傳送活動助威。

  下午2點半,奧運火炬從奧林匹克公園出發後,中國留學生突然先攻擊當時在奧林匹克公園對面正舉行和平集會的人權團體連帶成員們,因為攻擊得太突然,員警還沒防備的情況下,留學生連市民團體的車也推進來了,而且在此過程中,中國留學生們向人權團體投擲了飲料瓶、石頭、鞋、鋁合金管(留學生撐紅旗用的)、金屬鉗子及牛奶等食物,在場的多人被擊中。其中前來採訪的韓國日報的一名攝影記者被留學生投擲的石頭擊中後,頭部受傷出血,被送往醫院。在其間,留學生一個個情緒非常高昂,高呼:“中國加油!中國加油!”。

  之後員警們把留學生強推到對面道路的過程中,也發生了相互激烈的肢體衝突。

  在場的另一名韓國媒體的記者面對如此場面困惑地說:“這到底是在中國,還是在韓國?”

中國政府不可戰勝啊,指揮暴民到韓國去壓制韓國的示威者,不過看那些畫面,中國政府還停留在玩「人海戰術」及「文革紅衛兵」型態的層級,都解放了大半世紀似乎還是沒啥長進。就是仗著奧火暴民紅衛兵人多勢眾的局部優勢,在奧火傳遞過程中的協辦國內,公然與協辦國人民街頭開打,簡直像是開打恐怖組織一樣。不簡單哪,可以把中國愛國糞青義和團拉到韓國街頭練兵(中國術語簡稱為「拉練」)你看、你看、四海都有中國人~暴民!跟06年台灣的紅衫賊,都是同一個德行,就是暴民。不知道韓國政府怎麼沒學一下當年台灣的中國國民黨政權,也安排些高麗阿里郎演出一場「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奧戲碼,然後學中共政權開出穩定號出來「和諧」一下中國暴民?

路透首爾27日電)
北京奧運聖火今天在朝鮮半島展開2天的傳遞活動,沿途受數千名手持盾牌及警棍的鎮暴警察保護,迎接聖火的則是抗議與肢體衝突。

數千身裹國旗的中國人在首爾聖火傳遞起點大喊「加油!中國」、「不要政治,只要奧運」,人數遠多於抗議北京人權紀錄的南韓人。

多名中國學生狠踢一名年長的南韓抗議者,並投擲石塊攻擊手持譴責北京標語的團體,中國人與南韓人一度爆發衝突。

南韓聖火傳遞從1998年漢城奧運公園展開,沿著最後一刻才公佈的22公里路線進行傳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