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放心520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

小布希於當選美國總統不久,稱呼台灣為Republic of Taiwan。

2008年鮑威爾於中國的博鰲論談會議中,接受訪問亦稱呼台灣為People’s Republic of Taiwan。

中國導彈對準台灣有多少個,美國國防部會給台灣正確的訊息,台灣大選時為了防止中國侵犯美國會派遣航空母鑑保護台灣,屢試不爽。

美國政府對台灣的態度始終如一,當然不會理會台灣統獨問題,因為美國對台的態度是站在國際法理的至高點。

美國政府對台關係,有所謂台灣關係法,此為美國國內法,明講的是美國對台的保護法,遠至相關的舊金山和約,都表明台灣受美國保護的事實。

台灣總統須受美國節制又受中國牽制,美中若翻臉,美國政府必然會表態,台灣是不容中國侵犯的一個未具備國際主權的國家Republic of Taiwan。

所以說,台灣人可以放心在台灣玩主權遊戲,2008年5月20日開始,由阿九與中國玩家家酒,阿九的女兒是美國人,阿九的姊妹們皆是美國人,美國叔叔的話,豈能不聽?

說一句亮話,在台灣當道的外省權貴有多少是美國人身份?其親中叛台只是為了操弄選民、騙得選票、取得台灣的統治權而己,老美會不知道嗎?

從今天開始,544萬的選民,得了「福報」,只要保持不貪、不取、安貧樂道、放心過日子就可以太平無事,此後長仔成影子政府的總統,全民監督阿九執政;765萬的阿九選民,向「錢」看齊,讓他們在「金錢遊戲中」生活,等著瞧吧!

佛祖說:「黃金是毒蛇」。

(撰於2008041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