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選馬的七百多萬人你為什麼不生氣?

媒體不開罵,這些人怎知道生氣?現在燒炭自殺的人沒了,沒營養午餐的孩子不見了,取代的是歡迎熊貓。酥餅大提出的質問,他們哪個看到了?人人會講媒體很爛、很沒水準、唯恐天下不亂.....,但問他直台灣哪裡不好,說出來的還是媒體那一套。
7百萬人還沉浸在荷包將要滿溢的美夢中呢! 我知道這種心態很狹窄,我沒有台灣神的腹腸,但就是等不及要看台灣通膨、中產階級移到赤貧的一端、看到一堆人住套房、看到中國觀光客的面目、看到台灣孩子畢業沒工作、就業市場充斥中國人..... 就是期待要看台灣衰!台灣人deserve it!

選馬的七百多萬人你為什麼不生氣?

/酥餅
馬英九選前選後兩個樣,由國家認同到經濟政策全部走樣,不信任馬英九的544萬人可以天天罵,但是如果當初投票給馬英九的七百多萬人一副毫不在乎、事不關己的樣子,那馬英九為什麼不能毫無忌憚、為所欲為?
選前馬英九台灣不離口,在CNN的鏡頭前大呼「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說自己燒成灰都是台灣人;選後絕口不提台灣,反對以台灣名義加入WHO,主張「中華台北」是最好的名字,宣稱中華民國領土及於中華人民共和國,七百多萬人你為什麼不生氣?

選前顧民生,拼凍漲,宣稱「馬上」經濟就變好;選後油電一次漲足,劉兆玄還沒上任就主張大學學費漲百分之十,蕭萬長還沒上任就說因為國際經濟環境不好,經濟不可能馬上變好,選前跟著喊「顧巴豆」的七百多萬人你為什麼不生氣?

選前拼清廉、反貪腐;選後國發院土地立刻變更通過,把一塊沒什麼用處的機關用地變成建地,開發利益高達兩百億,買黨產的人等三年等出百億利益,台灣還有是非公理嗎?自以為是正義之師的七百多萬人你為什麼不生氣?

選前為了圖博罵溫家寶「蠻橫無理、自大愚蠢」;選後迫不及待讓副總統當選人去參加博鰲論壇營造兩岸一家親、中國和平崛起的假象,幫忙轉移全世界對中國處理圖博問題的質疑,在圖博人的傷口上灑鹽,選前支持馬英九抵制奧運、投票給他的七百多萬人你為什麼不生氣?

先進民主國家的公民不是投完票就算了,還要監督你們選出來的政治人物,距離322一個月都不到,馬英九可以判若兩人,難道投票給馬英九的七百多萬人不覺得,2008年的台灣總統選舉是人類歷史上最大的詐欺事件嗎?你為什麼還是不生氣?

如果你們都不生氣,那台灣就這樣吧!

PS:圖片轉貼自www.mchenrycountyblog.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