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9

畫中有話-轉型正義於ROC+KMT的體制控制之下,只會轉不來,難成型

台灣人民的反KMT遺孽的運動不可稍停,小英執政若沒有台灣國公民的加持,難於推動各項改革工作,吃吃喝喝積習太深的公務或KMT黨工現在還罷佔台灣各行政、軍事、司法、檢調特憲系統,柯文哲要打倒A錢特權,DPP的議員還會反制,更不必談到噬血KMT的民代了。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5-17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轉型正義於ROC+KMT的體制控制之下,只會轉不來,難成型,台灣人民的反KMT遺孽的運動不可稍停,小英執政若沒有台灣國公民的加持,難於推動各項改革工作,吃吃喝喝積習太深的公務或KMT黨工佔大多數,他們現在還罷佔台灣各行政、軍事、司法、檢調特憲系統,小英執政會捍衛公理公義,但是認為台灣是民主國家,就會被幹掉,柯文哲的拼命三郎,努力SOP要台北市民有未來,要打倒A錢特權,DPP的議員還會反制,更不必談到噬血KMT的民代了,台灣公民醒吧!!

公民革命再崛起吧!轉型正義!!
ROC+KMT,赤化,就是一中。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