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31

畫中有話-要求對KMT大老或阿九做出公理公義的審判很難很難

司法檢調就是表面好看的〝腐爛〞apple,非得從根再造不可,台灣人民不必期望中國阿九會被@@XX。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5-31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台灣於ROC+KMT控制之下,要求對KMT大老或阿九做出公理公義的審判很難很難,阿九用追殺的方式對扁朝做出政治迫害,各司法單位樂於配合演出,乃因為此類官員對KMT有期待,其等受訓的課程有問題,而未來能夠影響他們的陞遷在焉,現在DPP或媒體名嘴也會用道德名詞,要求司法檢調,對阿九的胡作非為,做出公平的審判,這是空花雪月,夢中漫遊,由於媒體的噬血效應,會附和阿九被政治追殺之說,故DPP不得不因應時宜,只好用希望阿九得到合理的審判,而能夠如此乎!司法檢調就是表面好看的〝腐爛〞apple,非得從根再造不可,台灣人民不必期望中國阿九會被@@XX。
看清KMT。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