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6

畫中有話-許多香港人最怕台灣成為中國的一部份

新興港獨就明白指出,台灣是華人世界較民主的國家,有武力可抗衡中國,香港若成為台灣的一部份最為理想,故港人來台自由行的人數越來越多;他們深入台灣各鄉間,看到台灣人的親和力量,他們對台灣統派並沒有〝好印象〞。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5-25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香港獨立運動成形,習近平何以不加以打壓?依個人觀察,習近平放眼佈局全世界,為了鞏固其亞洲共主的聲勢,他會〝wait and see 〞,而毫無武裝力量的港獨則不在其〝擔心〞之慮,就讓港民大聲嚷嚷吧,這是此時中共阿平的態度...,欲擒故縱,新興港獨就明白指出,台灣是華人世界較民主的國家,有武力可抗衡中國,香港若成為台灣的一部份最為理想,故港人來台自由行的人數越來越多;他們深入台灣各鄉間,看到台灣人的親和力量,許多香港人最怕台灣成為中國的一部份,他們對台灣統派並沒有〝好印象〞@@@

就是不是你的你??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