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0

畫中有話-邪惡的反台勢力正在整合,中國對台工作不會斷線

中國和台灣的新領導人,皆會陷入內部鬥爭,中國有派系之爭,權錢之爭,台灣有KMT和統派紅頂商辦的財勢結合,特權發財的惡質文化兩岸皆然,走民主〝理念〞的路會比集權統治的方式更為艱難。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5-20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邪惡的反台勢力正在整合,中國對台工作不會斷線,習近平的意志正受到中國內部反習派系的反擊,中國和台灣的新領導人,皆會陷入內部鬥爭,中國有派系之爭,權錢之爭,台灣有KMT和統派紅頂商辦的財勢結合,小英執政表面民主向前行,得要台灣人民成熟的公民支持,中國則是藉反貪的大洗牌,談民主人權則是尚處於〝夢中幻影〞,特權發財的惡質文化兩岸皆然,走民主〝理念〞的路會比集權統治的方式更為艱難,若沒有教育程度高,大包容的公民文化,台灣要邁向自由和平,捍衛公理之道,就力不從心。

邪惡的反台滋長之中。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