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0

畫中有話-如何持續釋出正面力量,才是活在當下的重點

帶著正面能量的天命者,始終做默默耕耘教育工作,身教言教到終極死諫,台灣或世界各處,皆有如是的貧道,一步一腳印,謹慎小心放出光與熱,不必理會宗教或教派的禁忌或儀式,行天命,走出你自己的道。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5-21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活著,若無法、無能面對生命世界,是很浪費生命,如何持續釋出正面力量,才是活在當下的重點,就是小小螞蟻也會為了捍衛眾多的蟻群,而犧牲奮鬥,由動植物界可以見到自然的道理,唯有貪婪人類,急於佔有別人的生存空間,民主、人權、自由對於許多國家,只是口號,但是口號喊久亦可以成真,帶著正面能量的天命者,始終做默默耕耘教育工作,身教言教到終極死諫,台灣或世界各處,皆有如是的貧道,一步一腳印,謹慎小心放出光與熱,不必理會宗教或教派的禁忌或儀式,行天命,走出你自己的道。

冷面笑匠看人生,活在兩面,陰陽兩邊。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