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3

畫中有話-ROC憲政架構緊掐台灣主權,把台灣往憲法一中推展

大家不要太樂觀看待,DPP和時代力量的立委過半,有很多的司法檢調特憲還掌握在KMT的手中,而ROC憲政架構緊掐台灣主權,把台灣往憲法一中推展,若無台灣人民全面覺醒,一切改革會成為泡影。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5-02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由於台灣有統獨之爭,資本被KMT特權或統派財團掌握,生活水準落差越來越大,既得利益或福利者,屬於軍公教特權者,成為反對公理公義改革的反對力量,他們懂得法律,知道遊戲規則,於ROC+KMT虛構裡頭,很能挑動台灣人民的敏感神經,加上附共財團受中共牽制,為了〝生意〞會對小英執政造成極大的壓詐,大家不要太樂觀看待,DPP和時代力量的立委過半,有很多的司法檢調特憲還掌握在KMT的手中,而ROC憲政架構緊掐台灣主權,把台灣往憲法一中推展,若無台灣人民全面覺醒,一切改革會成為泡影。

打破中國的一中原則,維持台灣主權完整。
制憲正名。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