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2

畫中有話-台灣政治須由體制內走向體制外,國際連誼

台灣公民走向世界的活力越強,會容易打通台灣受制於中國窄門,美國還是台灣的老大,適時解開台灣之〝一中〞,才有立竿見影之效。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5-12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單純依靠台灣公民運動,力量還是不足,而台灣公民走向世界的活力越強,會容易打通台灣受制於中國窄門,和平民主公民抗暴方式,是台灣圖存的精神和實踐factor,小英執政要在體制內改革,需有勇氣對抗ROC憲政和KMT邪惡氣習,阿九坐令中國赤化,中共因素成為台灣人揮不掉的惡夢,台灣政治須由體制內走向體制外,國際連誼用各種可能的協議,美國還是台灣的老大,中國只會想吸光台灣的生命力,美國適時解開台灣之〝一中〞,才有立竿見影之效。

中國對台,真無情義,沒有大國氣勢,台灣須自救。
強國 One China,吸光台灣主權,配合KMT還掏光台灣財經。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