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3

畫中有話-轉型正義也會被扭曲成為鬥爭迫害,不要期待KMT特權會自我反省

能真想改革KMT的黨員,只要一點點發正義之聲,必然會成為KMT公敵,我看透KMT諸公的表面有禮,態度和氣,笑臉之後的陰邪真可怕。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3-04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要清KMT黨產有多難@@,凡是台灣人民所要求的轉型正義,轉到KMT這邊就被扭曲成為〝鬥爭〞、〝迫害〞、〝報復〞,惡質仇恨、分化族群、製造對立@@各種歪歪反擊,由此可知KMT之不公不義,邪惡本質充份表露無遺,大家不要期待KMT的特權會自我反省,而能真想改革KMT的黨員,只要一點點發正義之聲,必然會成為KMT公敵,我看透KMT諸公的表面有禮,態度和氣,內心自我自私的本質,他們凡事萬事必找關係,互動各有盤算,笑臉之後的陰邪真可怕。

不曾A台灣一毛錢,本黨產完全合理$$。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