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4

畫中有話-先要法辦,叛台急統反獨的軍方頭頭

其實軍中最嚴重的洩密和被赤化人物,皆是退休軍中將領居多,他們挾帶黃埔之風,中國,台灣,來來往往,洩露多少國防機密,更有的利用在台軍方部下,收集資訊,到中國參加各種軍事研討會。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3-15


海巡署後方一條巷子內,有處看似營區,但沒有掛任何招牌的地方,卻是安靜、氣氛肅穆到令人害怕,因空軍江國慶案中,空軍反情報隊以不當手法取供,造成反情報隊惡名遠播;二○○一年在軍方執行精實案後,各軍種反情報隊遭到裁撤,反情報總隊隨後也改稱「軍事安全總隊」。

軍事安全總隊主要任務是從事保防與反情報任務,說得更白一點,就是要掌握及清查軍中是否有洩密事件及共諜案,其實軍中最嚴重的洩密和被赤化人物,皆是退休軍中將領居多,他們挾帶黃埔之風,中國,台灣,來來往往,到中國吹牛捧角,洩露多少國防機密,更有的利用在台軍方部下,收集資訊,到中國參加各種軍事研討會,和中共老將彼此搏感情,認為中華民國的國軍,就是解放軍,把台灣的軍隊當成解放台灣的預備部隊,現在如是吃定台灣的軍頭,不少人移居中國,不愛台灣人民,叛台急統,這些才真要抓回公審,所謂軍事安全總隊,敢嗎?

台灣人要有真能護台保台的軍隊,成為捍衛台灣人民生命財産的武裝力量,台灣軍人只有一種意志,沒有統不統的問题,只有為台灣主權和保護人民的決心,中華民國和台灣國,皆生存於台灣,ROC用憲政壓詐台灣人民,真是吃人不吐骨頭。

(撰於2016/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