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4

畫中有話-令人怒憤的特權鬼魅

......有人檢舉本會資金來源有洗錢之疑,我追問何人如是邪惡,透過關係,才知道是某偏執官員下令,因為本會主張台灣民主......看到婦聯會,如此樂活,真是令人吐血。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3-14



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簡稱婦聯會)自一九五五年起的卅四年間,共徵收九百六十九億元勞軍捐,卻未曾按規定申報,「這樣合理嗎?」內政部長陳威仁表示,內政部按現行法規,沒辦法處理,因法規沒有罰則;行政院長張善政則允諾,會搞清楚整體財務狀況與使用情形,婦聯會從一九九○年登記至今,皆自由自在,ROC管不到,因為太上皇后宋美龄,陰魂不散,保護這批運作婦聯會的黨國特權,相對的,,對民間可憐,幾盡破產,窮哈哈的本土基金會組織,動輒查帳,要求東,要求西,一個小小教育部,或文化部,,公部門職員,就可以把民間苦撐,毫無補助的基金會,搞得很難推廣本土教育,本大地文教基金會,毫無人脈,卻因我個人捐献一些不動産,被查稅,把本會,會計人員操到快死,後來多次查核,查稅官員,居然認為,那裏有人會如此痛快捐獻,真是不可思議,依我私下詢問,為何要刁難本會,他們才說出真相,,,有人檢舉本會資金來源有洗錢之疑,我追問何人如是邪惡,透過關係,才知道是某偏執官員下令,因為本會主張台灣民主,,,看到婦聯會,如此樂活,真是令人吐血。

(撰於2016/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