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7

【影片】基進之友 台中分會成立大會


點擊上圖可看更多照片
2016-03-27


時間:2016年3月27日
地點:中區再生基地(台中市中區中山路69號2F)

基進側翼政團最近陸續於全國各地舉行基進之友會,27日在台中市舉行座談,希望會員能夠透過實際參與基進之友會事務,產生更深的連結,進而讓基進側翼更加茁壯。

基進側翼主席陳奕齊表示,儘管2016大選未能拿下立委席次,但他看到有許多年輕人認同基進側翼的理念,並且主動幫忙拉票,甚至很多人是生平第一次去拉票,因此為了回應支持者的熱情,延續這股力量,並且在地方紮根,基進側翼除了舉行基進之友會,也會繼續耕耘網路媒體與舉辦「基進政經塾」等各項政治教育計畫。

陳奕齊表示國民黨並還沒有真的倒,因此要去思考如何讓國民黨真的倒,而國民黨倒了之後,台灣才可能有政黨政治競爭的正常化,也就是民進黨與另一個本土政黨的競合,而這個本土政黨必須比民進黨更重視社會正義與堅持台獨理念。陳奕齊說有正常的政黨競爭,才有國家正常化的可能。

除了持續加強網路媒體宣傳,擴展全國各地的組織,基進側翼目前開始著眼2018的地方選舉,希望有理念的一群年輕人,能在台灣政壇上走出一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