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4

畫中有話-美國不可忘記立國精神

美國在世界扶持的政權,大多數擁有武裝力量的軍閥,美國所謂民主人權價值,只在其本國發酵,只為國家利益,而中國霸權崛起,侵犯到亞太利益平衡,有損美國利益和區域平衡,因此@@@@。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3-24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美國戰略性利用台灣,要台灣不統不獨,武器賣台灣,要或不要全憑美國行政需要,台灣要發展自保武器,須聽命於美國,美國在世界扶持的政權,大多數擁有武裝力量的軍閥,美國所謂民主人權價值,只在其本國發酵,對美國的戰略有利的事務,就不在乎什麼人權、民主、法治、自由,全世界恐怖組織的頭頭,幾乎全由美國CIA訓練出來@@@,美國常常作威作福,不為公理公義,只為國家利益,而中國霸權崛起,侵犯到亞太利益平衡,有損美國利益和區域平衡,因此@@@@。

萬一DPP和中國達成統一會@@@。
美國不可忘記立國精神。
動搖!!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