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2

畫中有話-轉型正義,就是要還原228的加害者,不是要報復,而是了解真相

KMT軍隊由統治者有計劃的殺死百姓,是組織性的屠殺,自然和人民忍無可忍的反擊當時外省人大大不同,不但反映台灣人民無可奈何抗暴,亦是KMT執政者造成的負面反彈。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3-03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轉型正義,就是要還原228的加害者,不是要報復,而是了解真相加以審判,而228時期被憤怒台灣民眾打死的極少數無辜外省公務員,亦得公佈追思,然KMT軍隊由統治者有計劃的殺死百姓,是組織性的屠殺,自然和人民忍無可忍的反擊當時外省人大大不同,不但反映台灣人民無可奈何抗暴,亦是KMT執政者造成的負面反彈,事實是A)KMT腐敗,組織性的在台灣殺、偷、搶,強佔民有,B)極少部份的外省人成為KMT元凶的替死鬼,C)KMT到現在不思反省,沒有公佈加害者。

ROC國父。
一直拜,一直拜,拜到KMT完蛋。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