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30

畫中有話-人格、人權、國格、國權,因民主進展而形成共同的全民意志

台灣必須重新以台灣名號站起來,如何應付中國的鴨霸是戰略性的考慮,小英520的談話,是場面語言,不必太計較其用詞,台灣人民先給予小英總統執政的彈性空間。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3-31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阿九傾中急統造成全世界看不起台灣,人必自侮而後人侮之,台灣不成為ROC,ROC亦不代表台灣,謝長廷的憲法一中更是@@@道,李登輝時代已經要把ROC修憲修成合乎台灣現況的憲法,搞來搞去還是離不開ROC+KMT的鬼魅,蔡英文挾帶台灣公民意識崛起,天然獨的氣勢成為氣候,亦代表人格、人權、國格、國權,因民主進展而形成共同的全民意志,台灣必須重新以台灣名號站起來,如何應付中國的鴨霸是戰略性的考慮,小英520的談話,是場面語言,不必太計較其用詞,台灣人民先給予小英總統執政的彈性空間。

阿九自我矮化。
全世界以中國台灣來虛化台灣。
國格因傾中急統而完蛋。
吸光台灣資源。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