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5

【活動預告】03/26《史明回憶錄》台中新書發表會


台灣中社、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6-03-26


《史明回憶錄》台中新書發表會

主講:史明前輩
時間:2016年03月26日(星期六)下午2點~4點
地點: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台中市西區自治街155號6樓之2,文化中心斜對面)
電話:04-23723710
主辦單位:台灣中社
執行單位: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波瀾壯闊的革命生涯 千錘百鍊的時代良心

歷時二十年,堂堂五十萬餘字,收錄近千張寫真

98高齡的史明,終於親筆完成這部歷時二十年、堂堂五十萬餘字的回憶錄。你或許知道,他為了理想,不惜捨棄親情、愛情,為了台灣獨立,不惜散盡家產、赴湯蹈火,過著一種秉持純粹之心才能達致的革命人生。但真正的史明遠不只如此。他還是台灣民族史第一位的書寫者,台灣民族主義最重要的理論家。難怪史明會說,這本回憶錄,寫得比《台灣人四百年史》更久、更用力,畢竟他要寫的對象,是個集理論家、歷史家、革命家於一身,為了台灣獨立奮鬥一生的傳奇人物。沒讀完本書,不該說你認識史明!

台獨鬥士史明新書《史明回憶錄》,這也是他暨《台灣人四百年史》之後,最重要著作。高齡98歲的他,還笑說「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這句話已經講到臭酸,現在要說「國民黨不倒,台灣就沒辦法獨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