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2

畫中有話-體制內的轉型正義,真困難

如是聲明突顯台灣雖然邁向民主制度,卻陷在ROC和KMT的憲政和法律醬缸,2016政黨輪替時刻,阿九政權害怕什麼???台灣人民得思考,制憲正名的必要,依個人觀點,轉型正義很困難.....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3-13

魏先生聲明,

我只是個平凡的百姓,卻遭受到公權力莫名的壓迫,在這整個過程中,我不斷地表示我很害怕、我很驚恐,但是沒有人能夠聽到我的恐懼,我害怕我的家人受到無辜的波及,所以我只能照著他們的指示。我不知道為什麼一下說我犯罪,一下又給我獎勵金,我被整個事情搞到只能吃安眠藥入睡,我真的很想知道這個國家怎麼了。

我很感謝全國的同胞對我的關心,也謝謝許多立法委員,尤其是呂孫綾委員給我最大的協助,我與我的家人真的很希望能就趕快回歸正常的生活,我們希望回到正常的司法程式,不會再有人受到這樣的對待
,,,,如是聲明正突顯台灣雖然邁向民主制度,卻陷在ROC和KM T的憲政和法律醬缸,這種2016政黨輪替時刻,阿九政權害怕什麼???台灣人民得思考,制憲正名的必要,依個人觀點,轉型正義很困難,大凡司法檢調特,長期配合ROC憲政,己經把相關證據,依KMT的指示,非法變合法,有產化無產,體制內的轉型正義,只得霧裡看花。
(撰於2016/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