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7

畫中有話-反獨的軍頭是否有叛台之嫌?是否成為匪諜?

拿ROC國旗是〝中共認定的台獨〞,故知移居中國,拿ROC薪奉養老是〝匪諜〞,到中國去〝研討軍事會議〞,參加黃埔同學會也是匪諜,ROC抓不抓這些共匪?參考228白色恐怖期的讀書會吧。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3-16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請調查ROC軍方頭頭,移居中國有多少人?有多少人常到中國參加@@座談會?黃埔同學會?反獨的軍頭是否有叛台之嫌?是否成為匪諜?中共認為「一中一台」、「兩個中國」皆是台獨,而認定中華民國主權的人是華獨,認定台灣主權的人是台獨,拿中華民國的錢(薪給)的ROC國民,亦是華獨也是台獨,廣義的說,華獨就是台獨,沒有ROC憲不憲政的問題,以〝黃安〞為例,拿ROC國旗是〝中共認定的台獨〞,故知移居中國,拿ROC薪奉養老是〝匪諜〞,到中國去〝研討軍事會議〞,參加黃埔同學會也是匪諜,ROC抓不抓這些共匪??可參考228白色恐怖期的讀書會吧。

ROC軍人到中國參加@@會,比1947時的讀書會嚴重吧??
白色恐怖的ROC+KMT,軍人干政到現在還存在??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