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7

一生搏命保台護台,無我奉獻大愛的真修行,,史明前輩

本人於史明前輩身上,學到,無怨無悔的堅持,擇善固執的智慧,他是民主大愛的信仰者,贊主,是他在台灣神道印記,大家多體會老人家,泣血無我大道。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3-08



九八高齡,史明前輩,心肺功能失調,全身關節變形,脊椎嚴重彎曲,再累亦要參加各種活動,奉獻所有只為台灣能自保獨立,雙眼看透人生險惡,一生中,一再被陷害利用,吃虧被坑,大器,包容,他自籌經費,不勞他人費心,沒募款,沒人脈,步步驚心,歷生生死死,走出自己保台救台之路,現在出版巨著,有回憶,有想法,論著深入淺出,生活不計個人是非,真神人也,,,其中有關所述,我個人部份,太過抬舉,本人在此報告,台灣神道,是民主教育,是真正血肉佈施的信仰,乃弘揚不迷信的人本大愛,我只是勉而行之的一般民眾,德行不足服人,不敢公開募款,集資建設聖山,故學史明裸捐付個人財產,加上同修集體無私奉獻,方有,今日小小規模,本人於史明前輩身上,學到,無怨無悔的堅持,擇善固執的智慧,他是民主大愛的信仰者,贊主,是他在台灣神道印記,大家多體會老人家,泣血無我大道。

(撰於 2016/03/07,影片為2016/03/05 大地董事會照片)